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失落感

今天心情有点失落,因为收到一封带着坏消息的电邮。

我美丽的澳洲妈妈以及可爱的两个洋妹妹,已经不可能来槟城了。因为行程安排过于紧凑,即使是亚航的机票再便宜,他们也实在抽不出时间。

所幸的是,她建议我到KL和他见面。至少可以一解思念之愁,顺便看看两个“小不点”是不是已经长高了。

看来最失望的,还是我的家人。他们已经讨论了整整三个月,要煮什么来招待他们、要带他们去什么地方吃东西,那里是槟城的必游之地等。现在,一切的期待泡汤啦。

原本还计划了几个配套,要让他们从古迹游、小食吃喝游、海滨游、轻松消遥游选其一,让我一尽东道主之义,给他们亲身体验我在澳洲跟他们分享的槟城,是不是一如我所形容的感觉。

整天跑到外国外坡的我,从来没有对另一个地方的另一个家思念到这个样子。也许,home stay program的魅力就在此吧。

永远不会忘记那寒彻骨的夜晚,冷风如何透过窗逢吹进来,也不可能忘记每天早上七时半,被那个大娃娃在木板上的奔跑声吵醒,还有另一个会突然跑到我床边问我睡醒了没有的小瓜。

虽然我这一次,做不成导游,无法介绍槟城的好,但是,也一样期待与他们的重逢。更期待亚航快快推出直飞墨尔本的班机,好让我再飞去探望他们,顺便再尝澳洲美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