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第五次任务失败


大约两个星期前,主管就要求所有的记者,追问有关第二大桥的进展。
当时第一个接到任务的人是我, 那一晚的节目,他老早就交待助理, 说没有PC。大家无功而返。
后来,主管派本报最好料的Gao Gao出马,也面对阿根哥的逃避,一样没有“料”回来。
前一天,公司分别派出优秀员工和市政局接班人纠缠,也被槟州CEO拒绝回答。
主管的精神可嘉,继续要我们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结果下场也一样,第5次任务,还是宣告失败。不过这一次,CEO的动作似乎在说,“你再问看,我就.........”
唉,不是我们不识趣,要是第一次任务成功,谁要缠着你不放呢?
(PS:最近逃避现实常常不做工,连部落也冷了下来,希望以后别再太忙,那部落就不会寂寞啦。)

6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鍥而不捨,追到CEO給一個明確答案。

1:59 A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嘿,你被点中了哦~~去我那儿看看~~

2:59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Gao Gao, CEO已经知道我们在这里讲他的坏话了, 小心!!

Jianglong, 等我有空再回复吧。

12:32 AM  
Blogger kinkyskiny said...

最後有被抓中嗎?

2:33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我不相信他知道,除非有他的人在這裡回覆。

2:14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CEO 那天亲自跟小妹说的... 虽然我也在质疑他是否有时间....

CEO的人应该不会在这里回应, 因为他们正在忙着写报告.

6: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