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乳房语录

这是发生在大约两年前的故事。

那时刚好是槟城报界很多女记者生孩子的季节。

那一天下午3时许,首长接见韩国现代公司的代表及韩国驻槟领事。一如往常,记者们被安排坐在舒适的大厅等候,双方的大粒人闭门会议。

因为那时我还在北马第一工作。赶了晚报就空着肚子飞车到首长办公室,肚子饿到差不多半死了。刚好首长的助理走来告诉我们,有一些茶点招待。于是我就和一大堆的妈妈先填肚子。

不同源流、不同种族、不同宗教的女记者坐在一起用餐,先从化妆品的品牌谈起,一个刚生了孩子的阿O进来,众女流就开始说,哗,你喂奶吗?罩杯好像大了噢。

阿O也亲口承认这一点。于是,阿A就开始说,她怀孕过后,从A罩杯一下子跳到C罩杯去,真神奇。

众人哗哗哗了一阵。然后阿K说,她没有这么历害,只是从A变B而已。

全场只有我一个没有生过孩子,只有静静地听。

说时迟,那时快,首长助理阿Z刚好也肚子饿,想顺便进来茶水间与记者打交道,偏偏那么巧这些对话给他听到了,他红着耳朵逃了出去......

The moral of the story: 不管你是首长还是什么都不是,如果你不想你那神圣的地方有一些出其不意的对话内容,请不要让记者等太久---因为你无法控制他们在等待过程中无聊过度时的谈话内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