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uesday, July 03, 2007

关于面

连续两个星期,国际集团的电脑部说,错误把Blogger例入“导致公司网络缓慢”的名单,因此害我们无法在公司上载部落,或在别人的部落留言。


就在电脑部的一个星期期限要结束之际, 我以为快可以“放生”的时候,身体又不争气,病了起来。


病因: 不详。不过, 相信是周日早上采访电塔后, 吃了一碗超难吃的面而惹的祸。


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糟的面。还是在咖啡店吃的那种。 没有味道,加入酱油加Sambal都难吃。因为饿到半死,所以硬挤进这一堆东西。


结果,回到公司,开始头痛,开始作呕。一则新闻竟然用了4小时还未写完。只有投降,回家睡觉去。


这时,却想起一对男女朋友的经典对白录。也是和“面”这个字有关。


分手后,朋友问起男人。男人比喻道:她就像一碗面,一碗我已经吃不下,但是硬硬吃下去的面。现在,我把吃下去的面,都呕了出来。--- 所以,分手了。


后来,一段日子后,朋友跑来转述说:咱们的朋友,把他呕出来的面,又吞回下肚子。

想到“面”这个字,我又作呕了。

想不到平时的经曲对话,在生病的时候 是这么“有效”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