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June 13, 2007

华文报读者群扩展到印裔了!!

随着<星洲日报>及<中国报>大事报导三美抄袭诗歌献首相后,三美的新闻秘书隔天立刻发表文告澄清, 说是他的错误,并表示遗憾。(请看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artid=200706091141&data=news

当天回到公司,主任立刻告诉我,原来三美也会看华文报。因为那天只有星洲和中国报刊登,他有反应,证明他知道我们在写他。

想起那天采访马华三位部长级的节目时,在等待期间,一位部长的助理听了这个笑话(三美抄诗歌)后,告诉我:“今天一定有一个助理或者是新闻秘书被骂。”

哈哈, 果然料事如神。这一点,值得新闻从业员庆贺。从这件事中告诉我们:原来我们中文报的市场,已经扩展到印裔了,至少,三美知道我们在暗讽他。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