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uesday, May 22, 2007

最新消息

昨天下午休假得空过度写下的废话,据可靠消息透露,已经获得民政党党内高度“关注”。

据了解,虽然州立法议会正在进行中,每个政党的人都很忙,但是还有一群人“奉命”阅读小妹我的部落.....

目前,民政党的宣传局已经开始调查有关礼券的始末,不懂会不会有人遭到对付,但是真相始终要讲出来。

所以,可爱的凯莉,你留言的“附加个案”,相信也会成为民政追查的目标之一PUN。

也许有一天,我的部落可能会不知何故不见了,但是本人始终相信,这会是一个有效地把资讯传达给“重要人物”的管道。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出事实而已,谁怕谁?好的我们一样赞,就好像BPLab的礼券,虽然看起来轻飘飘一张纸,却可以让我用来向母亲大人聊表孝意,这份礼券对我而言还是最有意义的。

呵呵,如果有多一张的话,我自己也可以去检验身体一下。

1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者好像很了不起

8:25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oceanus,

记者并不"了不起", 人家要看我们的文章, 由不得我们选择. 就像人家不想看我们的部落,也没有办法强逼人家看一样啊.

8: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本人的意見是指看了你“沒有誠意的禮券”和“最新消息”,讓本人這局外人覺得記者很了不起,一呼百應。真羨慕。

1: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