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aturday, April 28, 2007

人间有神仙?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仙的存在吗?

请看下例真实故事。

上周和家人一起到隆“吃风”。老爸的鞋底脱了出来,老妈用Plaster先“顶住”一阵。

那天上午9时许,从Heritage酒店,想要走到地铁站时,老爸突然说,“不懂这里有人补鞋吗?”

话才说完,楼梯口的树下,就有一个马来同胞搬一张小椅子,专帮人家补鞋。15分钟后,鞋子补好了, 只收RM2。

第二天,上午10时许,趁着回槟城之前的空档,我和老哥走同一条路到茨厂街买肉干。同样的角落,根本没有开档的痕迹。

于是我们相信,那个补鞋的,就是上天派来的神仙,等着帮爸爸补鞋的。

一年前,妈妈趁中秋节到一家饼家做工。每天晚上10时由哥哥载她下班。

有一个星期六晚上,摩托的车头灯坏了,哥哥载了妈妈后,就到一间店去修。

店里只有一个很老很老的婆婆。她慢慢换了个新灯炮后,只收RM1。

从此以后,哥哥每天同一个时间经过同一个地点,就是不见那一带有任何一间摩托店,到晚上10点还是营业的。

于是,他也相信,那个老婆婆,就是那一晚,老天派下凡的神仙。

也许,神仙真的随时会在我们需要时出现..... 否则,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这些巧合。

2 Comments:

Blogger 小川 said...

好神哦...有點懷疑故事的真實性...

6: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七月鬼故事的成份多點...

7: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