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March 29, 2007

好现实啊

最近天公坛的蝙蝠洞大伯公庙很著名, 因为一个宴会上,理事会同仁公开说,“谁能够帮到我们,我们就投他一票!”

结果,马华民政的代议士,纷纷在“第一时间”站了起来,说出了一大堆看起来很实际的计划。

看在眼里,我实在想骂这些乌龟王八蛋一顿。

这个大伯公庙,我真的有情意结。我两个月大,就搬到天公坛住,一直到二十二岁那年,因为屋租统制法令才被屋主逼迁。蝙蝠洞大伯公庙就在距离我旧家步行不到十五分钟的路程,我的童年,是这个大伯公庙陪着我渡过的。

那是一个我小时候常常到访的地方。有时玩得疯了起来,就跑到那边,先拜拜神,再绕过小河、森林、开发另一条新路,爬山下水什么都玩,不过,那时很怕进去蝙蝠洞,因为里边的蝙蝠飞来飞去,会吓到我半死。

住在这里20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说要发展蝙蝠洞。在大概一年多前, 中国报要做一个庙宇的系列报道,我就自作聪明介绍了这个我自认为很独一无二的庙给他们,结果那个可怜的记者在跑了几趟之后,很失望地找不到任何资料,庙里的人也不清楚历史,结果就不了了之。

如果说要赞扬,应该赞扬当初有心做报道的记者,虽然他也只是应付上司对工作的要求,也是希望透过报道让当局知道情况啊。这些政客,懂什么?

从蝙蝠洞大伯公庙同仁的例子,我在此呼吁所有的“红公间”理事同仁依样画葫芦,说谁帮他们就投谁一票,忙透这些搞政治,哈哈,我们就在看戏罗。

到时要是他们答应了做不到,我们在下一届大选又有“痛脚”大骂一顿。爽!

谁叫这些政客自己现实在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