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March 22, 2007

一年前的今天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前的今天,我一个人, 飞到新加坡, 去出席这个让我毕生难忘的颁奖礼。

颁奖人是新加坡教育部长, 另一个女人是澳洲驻曼谷大使。第一次跟两个不认识的大粒人站在同一个台上,加上当时成功减肥5KG的英姿,使这张照片看起来特别值得纪念。

一年这样快就过去了,当时的兴奋之情,今天只感到是一个过程。有缘经历这个过程,算是不错的经历吧。

虽然我曾经因为某人不愿意刊登这张照片在我当时服务的报馆而生气,但是今天我却觉得,将它刊登在自己的部落,感觉应该更好。

2 Comments:

Blogger ky_sky said...

1年之后,依然美丽。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朋友您说出了我的心声...呵呵呵...

9: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