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一圆当空姐的美梦

记得在小学五年级华文课中,当老师要我们讲出愿望时,我很勇敢地说出:“我想当空中小姐。”结果被全班同学“哗哗哗”地笑了一回。

那时,当空姐是一个美梦,总觉得可以飞在天空,是很爽的事。

后来上了中学,志愿大多数都是写上商人,而飞机师也是其中一个。但是空姐已经不再是梦想了。

原以为随着自己不想当空姐后,空姐永远就是那个在飞机上看的美人儿。这次托亚航的福气,除了赞助整个到法国采访的行程费之外,我也趁着包机回国的方便,向这位名叫Lily的空姐,提出“想借你的制服来穿”的念头。

也许是包机,大家的心情都很轻松。她一口答应了。结果从中东飞往吉隆坡的行程中,我换上她那抢眼的制服,竟然想不到我肥胖的身材也挤得下,而且还蛮合身(当然啦,我是向最肥的一位空姐借衣服嘛!)。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我真的很忙。在飞机上忙着拍照。虽然空服部门的经理说,哗,你很有潜能可以做我们的新空姐人选。但是我自己清楚,一大把年纪啦,早已超过了应征空姐的年龄。

虽然我是亚航历史上任期最短的空姐,只有区区的半小时,但是觉得这种经验很不错。穿上美丽漂亮的制服,果然“看起来很不一样”噢。

这个冒牌的空中小姐,也算是一圆小学五年级想当空姐的美梦吧。谢谢亚航。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穿起來也蠻漂亮的。

1:02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後面有個空姐好像在化妝。

4:00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幸好你还肯换衣服回来。

4:06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当然要回来啊,记者这样容易做,空姐不好当....

后面那个,是我们整团中最美的空姐.她在坐KLM航班时,还被飞机师公然"沟"她呢....

5:44 PM  
Blogger ky_sky said...

看不到化妆那个的正脸,所以觉得你穿上了制服真的很好看。想不到除了当艺人,当记者也可以尝一尝不同职业与角色的滋味。

1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靓女耶!我也好想穿穿看哦... :)

10: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