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有创意


公司为了让每个记者收藏个人物品,给了每个人一个空间差不多大的橱,置放不宜让大众看到的私人物品。

有些同事喜欢上锁,有些则认为公司太安全不需上锁,但是大部分如我一样没有安全感的人,都觉得还是锁比较安全。

但是,昨天做工到很累忘记锁橱就匆匆回家,不知良妻到访探班。结果今天采访回到公司,看到一个让我哭笑不得,有点模仿电影情节的剧情,就是这张纸:



“乡响到此一游”!哈哈!真有创意,我喜欢!

最近的好消息和让人震奋的新闻太多了。收到澳洲领养妈妈的电邮,说她们很高兴我收到我寄去的剪报,还有一个Recycle书包,两个小不点正在为圣诞派对而忙。

同样在昨天,收到日本的朋友福岛守寄来的贺年卡,真的很有心,两年了他们还记得我这个小记者。

最最最兴奋的竟然是在自己大意忘记锁橱的一天,遇上无聊没事做的良妻,给我笑足五分钟。我打算永远保留这张小纸,让我天天开心渡过日子。

如果你们刚好有幸到访我工作的地方,随时欢迎你们参观这幅经典名画。不过事先说好,我是不卖的噢。

3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你有沒有問過是誰的創意?

10:23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如果不是东凯有在作证(建议),我还不准她动你的橱呢。

4:04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谢谢各位制造了这么有意思的惊喜. 我会好好珍惜的!

一切详情,SS已经"呈报"了.

8: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