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原来想放假

最近发了两个很奇怪的梦。

第一个梦,梦到我又再要出远门了。陷入那种出门前准备功夫的慌乱。机票忘记拿、护照不见了、找不到登机门、竟然忘记了带给领养妈妈的礼物.....

醒来时还迷迷糊糊地。依稀记得梦中的我好像是要去蒙古(可能最近整天在读蒙古女朗被杀的新闻吧)。莫名其妙累了整天,因为发梦时的睡眠是没有素质的。

第二天更惨,梦到我生孩子。是男是女我不知道。谁的孩子?我也没有印象。只记得在梦中,碧容跟我说了一句话:“哗,我当年去光华时,也是大概七个月多才生孩子,你竟然赢我,才到星洲不到半年就拿产假!”

最够力的是,生完孩子不到一天,我竟然到处乱走,总之整个剧情根本不合逻辑就对了。

昨天和Gao Gao 聊天,说到我是新人没有年假。他叫我去生孩子,就可以一次过拿两个月的产假。

BINGO! 想了多天的“解梦原理”,我终于想通了。原来梦中自己传达给自己的讯息是: 我想放假了!

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放假是一定要完成的梦。我不要生孩子啦,拿个几天假期就好。算一算日子,距离我澳洲回国已经将近3个月了。是的,3个月要出门一次,期限到了....

3 Comments:

Blogger piew said...

略同,略同,我也定期3-4个月放一次假。

:D

4:20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是穷人,一年一次国外旅行,加三次国内旅行就够了。哈哈!

12:23 AM  
Blogger piew said...

你这样叫穷,那我就是赤贫了!

3: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