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是我设的陷阱吗?

随着槟岛市政局主席阿布峇卡公开道歉后,女记者疑被偷拍课题也告一个段落。

但是,很多同行开始在说,都是那一天采访的记者所问的问题,将他引进一个陷阱,惹出了这一场祸。如果不是记者刻意设这个陷阱,就不会引发这场“女记者因衣着性感才被偷拍论”的风波。

整个节目中先问这个问题的,是我。接下来再问的,是星报的苏达卡。两次的确认,他竟然说同样的话,我们都很肯定他是这个意思,虽然他在澄清和道歉的过程中,显直就是把我们“摆上台”,但是,我可以确定他当时是清醒的。

我问星报的人:我们这样做有错咩?为什么有一些同行这么说?

他的回答让我感到很好笑,他说,因为马来报那天被SCOOP, 所以这是他们不甘愿了才讲的话。但是,华文报中也有“同道中人”,都在议论此课题。

个人的观点是,很多记者每次都是用这样的方式问许子根问题,又不见得他自己踩下陷阱?

事情过去了,讨论只是浪费时间,应该专注在下一个课题上。但是,摄记文凯却在那天他的记者会后,作了一个很好笑的构图,让我也想笑。。。。

5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有陷阱的照片

2:02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顯直就是把我們“擺上台”?
簡直就是把我們“擺上台”?
顯示就是把我們“擺上台”?

4:28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无论如何怎么偷窥斜视人家的重要部位?

有证有据!~~

1:24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GAO GAO, 打错字,应该是"简直"才对.

再见理想,佛家有言,心里想到什么就会看到什么.你把照片解读成这个意思,意味着你心中有这个想法....

1: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錄音嗎?開給他聼咯。

基本上,我覺得馬來西亞這種領袖或官員的態度太要不得了。沒有藍認錯。如何成爲人名的模範?國家如何進步?叫人民情何以堪?

媒體已經多次被當作擋箭牌。

知恥近乎勇。這種人簡直稱得上懦弱。

1: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