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怀念蓝天


从Tasmania回到墨尔本之后,天气开始变幻莫测。

才刚适应这儿寒冷的天气,结果,周一竟然来个30度高温。

更够力的是,强风不断地迎面吹来,就像要下大雨的前奏一样,但是这个“前奏”可以维持整天。到了傍晚,气温竟然骤降到15度。哇唠,真够力!

结果,被情绪化的气温这么一搞,加上每天至少6个appointment的安排,铁人也顶不顺啦,于是,周四的所有计划被逼取消,让我好好在家睡个够本。

持续地睡了33个小时后,情况好得多啦。希望精神还可以应付,以便可以参加周五下午,由维多利亚旅游局免费给我的企鹅之旅。

听当地人形容,墨尔本的天气是这样的。有时候,一天24小时内,可以同时经历春夏秋冬四季,有时候,气温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从35度降至12度。只希望有个平静的天气,不要再变了吧。

现在,我真的开始怀念我初抵步时的蓝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那里的生活還好吧!
加油喔!

3:02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如果没有病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玩的行程.

有时在想, 是否"自己拿来衰" ? 好好的怎么去参加这样的东西.

算了. 人生没有回程票. 走过必定留下脚印.

7:06 PM  
Blogger 懒人 said...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釣個洋佬回來。

8: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