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当马赛迪碰上摩托时.....

财政预算案出炉那一天, 当我骑摩托到华堂采访前,刚刚好在观音亭前,被一辆马赛迪豪华房车碰到。

结果,当然是跌倒。但我并不清楚实际情况是怎样发生。总之,很多热心人士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就把我连摩托扶起来。这一幕,被刚好在路旁采访谋杀案及华堂节目的同行看到了。

我还没有开始说话,大家就议论纷纷了。有人说要叫那车主赔钱,有人问我有事吗,有更多人当街怒骂撞倒我的人,他们的情绪比我和所有关心我的同行还要激动。总之,一切都是那个人的错。

司机怪我没有打转弯灯,我明明在倒后镜看到没车子才转弯的。总之,一辆马赛迪撞到一辆摩托,怎样都是马赛迪大辆豪华车的错,谁叫他有钱,是吗?

现场有人还生气愤怒到非要那个马赛地司机认错不可。看自己只是擦伤一些,无什大碍,就想不理,只要他修摩托,结果司机的老板出马,付钱给附近的摩托店,再付我50块看医生,就解决了一场小意外引发的纠纷。

除了感谢邻近的热心人士拔嘴相助外,其实,我心在想,他们是否穷得太久,好不容易看到一辆马赛迪碰到人,就借机把瞥了老久的怒气,一次过发泄在他身上。而怕我被欺负,其实或许只是一种潜在的发发脾气心态?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关心的路人和同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