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July 28, 2006

睁着眼睛说谎

那天没吃晚餐,十一点多才和朋友到沓田仔街吃果条汤。

原本清静的马路旁槟州美食宵夜,却因为邻座一堆男人的说话声量而让人感到扫兴。

本来我不想偷听人家讲话的,但是其中一个说话太大声,我没有选择,只有承受着声音的污染。

他在打电话给一个女人(是不是女友我就不知道了),很大声但是好像很温柔地问她:“你吃饱了没有?我问你吃了晚餐没有啊。。。。”

更精彩的在后头。他对着手机的那一端说,“我现在在KL啦,怎样来找你?什么?你不相信我咩? 我跟朋友在KL的马路边吃东西,想起你就Call你罗,你还想怎样?”

听到这里,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去赏他一巴掌,真是他妈的,明明在槟城却说在KL。最够力的是,他关了手机后,和一大堆朋友在哈哈大笑,似乎在为他的欺骗得逞而欢庆。

这种睁着眼睛说谎的男人,我只是一个旁观者,事不关我,但是却为那个爱他的女人感到不值。

没空陪女友就坦诚相告罗,何必把女人当成玩物? 我无法想象要是他的那个女人刚好路过,看到他跟朋友在高谈阔论时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从头看到脚,又不像有钱人,也不像专业人士,不懂那女的为了什么而爱上他。希望我的毒咒生效,让天去收拾这种人渣。

天下的男人,以后要说谎,也请你们小声点,不然被一个鸡婆的记者听到,自己怎样中了毒咒也不知道,会死得很冤枉的。

如果不要被雷劈,最好还是不要说谎。

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阿芬别担心,可能那个女的当时在别人床上也不一定.

12: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