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unday, June 25, 2006

"良辰吉日" 的由来

昨天终于搬新家了. 是在大家热心的协助下, 选了一个良辰吉日"乔迁"的.

陪同我的有阿包和大肥飞, 威哥去吃饭无法及时同行. 结果还没有放下行李, 就被同事包围吵着说要请吃了. 放心吧, 我"识做"的, 因为我也很喜欢吃.

新座位还好, 冷气温度刚刚好, 桌子够大张, 可以任意摆放一切装饰品. 最兴奋的是, 还有一个橱给我放东西.

其实, 很多人不相信年轻人会连搬公司这等小事也要定个好日子. 其实, 这一切的发生, 是有一个故事的....

话说那天我先问阿包, 是否能够帮我载东西到新家时, 她随口答应, 也随口说了一句:"嗯, 选个日子吧!"

她的意思是我们俩的暗语, 因为她跑意外, 时间很难定, 选日子的意思是说, 看她几时有空.

结果容妈妈听到了, 叫我去找日历, 说里边有写着"宜"及"忌"的. 查一查会比较好. 于是, 她也热心帮我找了一个日期.

隔天, 在咖啡档遇到东东. 他问我几时搬来. 我也随口说, "等我选了好日子, 就搬来."

当天, 我就收到他的建议. 网上通胜里边的良辰吉日, 安床啦, 移徒啦, 什么都有. 结果我家老爸知道了, 也来凑一分热闹. 意见一下子多得我想不选个好日子搬, 就好像对不起全世界的人一样.

就这样,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一番好意, 我真的选了一个下雨天的好日子, 搬到了新家....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良辰吉日"只是随口的一句话, 但是很感激大家的热心.

3 Comments:

Blogger 快樂小館 said...

恭喜你穚遷,也希望這也象徵著蒸蒸日上。以後,我們工作的距離更近了。

11:41 AM  
Blogger 小川 said...

恭喜!恭喜!换了工作又换新家,一定是发了!

12:20 AM  
Blogger 不是天使 said...

祝你上班愉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节目里遇到你~

1: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