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unday, June 18, 2006

原来真的是你......

是的, "传言" 中要跳槽去"全国第一"的那个人, 就是我.

知道我将从"北马第一" 换去"全国第一"之后, 许多人都祝福我. 只有少许的稀有动物认为我放弃了大好机会.

不管怎样, 最让自己欣慰的, 是来自四面八方"收到风"的朋友的简讯及电话. 有的很好笑, 有的很莫名其妙, 有的很窝心, 有的很感动.......

以前的同居屋友问: "Syiok tak Resign?" ----<这个问题有点变态, 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Resign了啦! >

青狂说: 与卿共处万日, 终需含泪一别.... -----<可是我看不到泪PUN>

我爱生活说: 虽然人在外坡, 听到你丢信, 为你开心, 但却不舍.

最有意思的是相公, 他打了一首四句诗给我:

蝉过别枝
呜声更响
风云集会
化龙飞天

虽然他在隔天有向我解释其中意思, 但是我依然不是很明白. 无论如何, 他的一番心意, 我还是很感动.

KY 说: 来源走了, 你也走了, 心又莫名的难过..... 在光华真的要学习去习惯道别离. ------<唉呀, KY, 这不算糟啦, 最糟糕的时候是4个月内送走8个人. 其实也不算坏事. 不然, 要是这些人都"赖死不走", 我们等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进来呢!>

E CUP 说: 证明你不是"没有人要的". --- <当然啦,废话, 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难道你要我"来者不拒"吗?>

KLG 说: 哗! 听说你"什么"了啊...... 是不是不习惯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啊?

当天生日的 BeautiFu 说: "What a Birthday news for me!"

打电话给CW时, 他在电话的另一端喊了出来" 真的吗? 太好了! 恭喜你!"

他们说最疼我的JUDY 写着: 衷心祝福 All The Best!

最搞笑的是 Pineapple, 他在与我合照留念时, 拿了一只青蛙, 说它代表爱爱.... 所以, 这张照片爱爱也有在... 也和我一起拍...可惜 Flash light 打到爱爱不见了.

被逼等足球成绩, 一点也不小的小黄, 在收到消息后, 当场在公司用珠子, 串成了一只兔子送我做纪念.... 还交代我以后记得 "Kau Kwan" 他爸爸的零食店.

先骗我做校记, 然后带我进光华的虹莹竟然心平气和地对我说: 我希望听到的不是"谢谢你虹莹姐" 这一句话.....

最够力是的笔名叫阿二的贪吃鬼, 他听到我辞职的消息时, 手中拿着一块李国祥请吃的KFC, 拼命地问我"是吗? 你真的要走了啊?" 可是嘴里还在拼命地舔着鸡骨边的"佘肉", 我还隐约看到沾在他下巴和嘴边的鸡油..... 真恨当时的自己没有立刻取起相机拍下这经典的一幕!

更多的同事, 与我四目相投(有的在加上眼镜后是"六目")...... 这叫"此时无声胜有声". 你们的心情, 你们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还是一句: 无论如何......

6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妈的...我走的时候都没有人SMS我....

可见我的人缘不好...哈哈哈...

听说光华不留人的....我是没人要的不能证明..

他们有没有留你啊?

5:28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其实我们两个都不如"白粉仙".

他才在光华做18天, 就有很多人要留他了.

我和你同样命运. 还好有"全国第一" 要我.

我比你好一点点, 还有许多眼睛泛着泪光的同事不舍.

可是, 你当年离职时, 真的"打坏行情", 现在莹莹他们要我找一个比你家更大的庭院来做BBQ. 本小姐一天嫁不到一个有钱人, 他们的BBQ大餐就泡汤....

祝福我吧.... 无论如何

5:54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可以帮你承包BBQ,收费不多不少和上次一样,500.

很便宜了,毕竟以前汽油都还没有涨价.

7:21 PM  
Blogger ky_sky said...

唉,因为你,我被人误解了那么久,你要怎么补偿我呢?(不如以身相许吧!)

8:31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KY,我知道你对我有意很久了, 但是感情这些东西, 是不能勉强的, 希望你能明白. :)

1:47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还请不请BBQ啊?

4: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