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June 16, 2006

睡不着 / 新期望

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对我来说是的.

所以, 我真的没有办法睡, 虽然我已经累到半死了.

这种心情, 就像恋爱的过程一样. 明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明知道结局是什么, 就是眼睛依然睁个大大个.

不过, 以数学的方程式, "睡不着" 除以一个大数目的"新期望" (睡不着÷新期望) , 答案的份量还是很小. 值得的.

11 Comments:

Blogger kinkyskiny said...

什麼事?什麼事?妳要嫁了嗎?

10:54 AM  
Blogger ky_sky said...

不要吓我,我的心脏可会负荷不了~

6:35 PM  
Blogger tongkai said...

好日子來的。

2:24 AM  
Blogger ky_sky said...

tongkai:
对你可是好日子,对我来说,坏日子才刚开始.

wulunruhe:
为什么?!没有人陪我一起据理力争了,没有人听我的牢骚了,没有人陪我去喝茶和吃烤面包了.....更重要的是,工作量要增加了!
就算不愿,无论如何,作为朋友,还是需要说一句:"无论你有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后面还要加一句"唉")

6:41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各位"亲爱的" KOPI友:

知道什么事了吧?

无论如何..... 我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KY, 你也不需要太难过, 因为自从丁字裤坐正之后, 基本上我已经没有什么事做了,所以你的工作量还是一样的....

2:38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根據通勝,這個日子不錯。安床和安位應該一樣吧?

陽曆: 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二 (2006-06-27)
陰曆: 六月初二 丁亥土尾執日
生肖相沖: 蛇
宜: 修造、動土、安床、開渠

陽曆六月二十三日也不錯。
宜:結婚、搬屋、裝修房屋、旅行、公幹、拜師、入學、動土、開幕啟市

3:26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至於陽曆七月一日
宜:求子孫、拜神求福

3:27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自己去看:http://mindcity.sina.com.hk/MC-lunar/daily/2006/06/20060624_b5.html

3:28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一姐走了,KY应该高兴才对呀.

5:30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谢谢 tongkai 的热心.

问题是: 通胜写的, 和我爸爸看的日历完全不一样. 像20号, 通胜说是宜移徒(也就是搬迁的意思), 但是老日历说"大事不宜".

怎办?

5:58 PM  
Blogger tongkai said...

這個只能參考正式的通勝印刷本。有時候,可能互聯網的資料也有錯誤。

6: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