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aturday, June 24, 2006

真的舍不得你们.....



谢谢各位同事抽出宝贵的时间替我办欢送会.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也许, 疯狂只是为了掩饰忧伤?

我不想找答案.

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刻, 都会成为回忆中最美丽的时段.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不再感到孤独. 因为你们, 我那沉闷的工作有了欢笑, 有了温馨, 还有丝丝的感动. 虽然只有短短的3年零9个月, 但这却是让我们一起成长的机会.

虽然以后不再在同一个屋檐下工作, 但是在这个小岛, 我们还是有见面的机会. 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P/S: 遗憾的是, 不是每一个出席的同事都在照片里边. 但可是肯定的是, 这张照片拍得我最美. 不管你们是否有在照片中出现, 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不变的.)

4 Comments:

Blogger ky_sky said...

其实,我真的很想出席.去那个王八蛋槟城拼字协会的开幕礼之前,还拨电给工委会主席确定会准时开始,结果他们不单迟了,还很过分地迟了1小时才开始.我就只有黑着脸来表示我的不满.....无论如何,真的很对不起!

4:01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们记者的工作性质, 大家都很清楚. 虽然你的人无法飞来出席, 但是你的心却在那儿啊, 不要太介意吧, 反正大家以后见面的机会还很多呢...

1:13 AM  
Blogger kinkyskiny said...

哇!吊帶!

10:26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前东家的男记者总是在女人的怀抱中...

真怀念死我了...

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