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June 19, 2006

原来我也有"粉丝"....

每次在电视机上, 看到那些明星歌星有"粉丝"在机场等候, 觉得他们很红, 所以才有资格这样做.

从来没有想到我这幅德性, 竟然也会有"粉丝". 虽然只有区区的一个, 但是已经足以让我开心好几天.

你们看, 他把小妹写的 《阿芬游东瀛》钉成一本书, 把报导整齐地贴起来, 最重要的是, 他用了我最喜欢的紫色做封面书皮!

天啊, 这比我自己收集的版本更漂亮.

他名叫陈礼映, 是我其中一个摄影老师的儿子, 是一个典型的哈日一族, 现在全槟最著名的中学念中五. 那天老师打电话来, 叫我到他的家一趟, 因为他的儿子需要我的签名.

我感到很奈闷, 自己又不是州议员或村长, 凭什么签名呢? 不过, 由于这个老师当年教了我不少功夫, 而且最近遇到交通意外, 两支脚又断掉, 呆在家里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我还是上门了.

想不到这是一个与"粉丝"的会面. 他很高兴, 我比他更紧张. 结果, 除了签下不是很好看的名字之外, 我还脸皮厚厚地留言了整张A4纸. 他高兴得不得了, 我更滔滔不绝地告诉他在日本发生的事情.

更够力的是, 为了要向朋友证明我真的有"粉丝", 我还要求与他合照, 由坐在轮椅的老师拿相机拍.

看来, 我真的是第一个要求"粉丝"合照的傻瓜.

真的想不到, 做记者也有"粉丝". 这种感觉很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