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June 23, 2006

吃榴槤丢"鸡"记

第一次上浮罗 Pantai Acheh 品尝榴槤, 是在朋友SS的盛情邀请下成行的.

比平时工作更勤力的一群记者, 竟然在天还未亮的6时半起身, 坐车到山顶吃榴槤. 要是平时主任排9点的节目, 没有K主任已经很好, 这一天大家为了吃竟然转性, 真的....

过了很多弯之个后, 还要训练脚力走一段路才到朋友的爸爸的榴槤园. 大家的贪吃相都露了出来, 园主很热情地一粒接一粒地开榴槤给大家吃. 有免费东西吃, 大家当然开心啦.

园主的女儿SS竟然把榴槤壳随手一抛到山谷, 我吓呆了. 她淡淡地说, "我也是有样学样的. 因为榴槤壳可以做肥料啊.."

结果, 本来已经没有什么公德心的一伙人, 就"有样学样" 去丢榴槤壳. 后来被变态的我发现, 原来榴槤园的公鸡和母鸡也会吃榴槤的, 就是我们吃剩的部分.

开始, 大家还担心榴槤壳会丢中鸡只. 结果后来大家发现一个更好玩的游戏, 就是把榴槤壳丢到正在吃榴槤的鸡群中, 鸡飞狗走就会上演了(虽然狗儿小白不吃榴槤). 变态的一群人, 就这样边吃榴槤边丢鸡....

我们走的时候, 鸡群正在召开家庭会议, 鸡只们正在讨论如何在下一次"鸡地"(基地)被占领前作出反抗行动.

结果, 我那天回家睡午觉, 不小心扭伤了肩膀. 有点怀疑是否中了"鸡咒"....

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哦....丢壳是学我的...

除了丢壳和种子,还可以随地小便或甚至大便.

4: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