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uesday, July 18, 2006

不要拿人家的名字来开玩笑

最近听到一个笑话,先笑到我翻,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故事来源在大家身边。 我听到的虽然不是正版,是转述,但也是值得一笑。

话说有一个姓张的人,遇到一个名叫郭来源的人。于是张氏说,“以后你孩子取名叫郭来玩(过来玩)一定很好玩。”

我先笑到翻。。。

请看下去。

郭来源不堪受辱,回答张某:“以后你的女儿就取名叫张开腿,肯定更好玩。”

?????

所以,名字还是不要拿来开玩笑。否则笑人反被人笑。

这让我想起屋友杨永年在大学时发表过的言论。他说他的孩子要取名叫杨校长。即使是学校的老师校长要骂他,都要先称他一声校长,爽死。。。。

更够力的是,在座听笑话的朋友开始发言了。有人说给孩子叫谢部长、谢拿督、谢首长、谢首相。。。。以后谁要是敢笑这个孩子,想骂这个孩子,都要”尊称“一番。

要生孩子的,记得趁国民登记局还没有禁止以这些名字取名前,快快生个部长孩子吧。

6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幸好你是女的...孩子不跟你姓

10:41 PM  
Blogger 不是天使 said...

阿缘采访节目时曾经遇过叫~柯学佳~的?

10:56 PM  
Blogger kinkyskiny said...

叫“郭來”就好了,要就他過來時比較方便......

2:39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這個是笑話?

我12年前已聽到“過來丸”跟我講了。

哈哈!好笑!

4:26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所以我庆幸孩子不姓张

6:54 PM  
Blogger 冰格 said...

不如说说光华吉祥物的由来给大家听听!哈哈。。。

6: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