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July 06, 2006

勺巳禾日送的花

第一天在“全国第一”上班, 下午三时半花店的人送花上门,就是这么美的一束花.......让我心花惹放得不得了,看到它就开心!

哗 ....... 不是我喊,而是公司的同事。其实我当时正被公司那死板的电脑气到半死。

送花的人注明是勺巳禾日。

蔡先生说,“一定是日本人送的,因为是日本名。”

我说,“日本没有人知道我换来星洲啊.....”

经理说,我是星洲首个第一天上班就收到花的人......

于是,比我还要兴奋的同事开始七嘴八舌替我解码。有人说一定是五笔输入法。有人说是大易。

其实我心中早已知道答案,也知道会送花的人是谁。但是也花了一段时间去思考和解码。猜到之后那种满足感很棒!

谢谢送花的人,把一个简单的动作做成这么有意思和神秘。

第一次收到花,而且是费尽心思的送花人送出的,这份情教我永远无法忘记!

如果你还不知道送花人是谁,欢迎猜一猜。猜中无奖。

9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不是我.

11:26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知道啦,那个时候你在蒙古包里面,不知在做什么....

11:32 PM  
Blogger 懒人 said...

哈哈,是誰?是誰?

12:02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1号那天我已经在木木小姐的怀抱中啦...

11:28 AM  
Blogger ky_sky said...

是不是代表了你在星洲的座位旺你的桃花? :P

6:41 P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勺已禾日......達文西密碼嗎?那要叫MASTER LIM 來解碼了
嘻嘻

5:19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給大家一個貼士: 是兩個人來的.

6:50 PM  
Blogger 不是天使 said...

cheh!不好玩的,原来是他们~:P

11:42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谢谢各位“过客”的支持和捧场。

小妹的部落将以新的方式呈献。

6: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