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August 11, 2006

办公室搞笑篇

很多人很喜欢问我, 在“全国第一”做工,好吗?

每次听到这个问题,我脑里想到的都是很好笑而且每天在公司上演的情节。

就说这个好了。



那天下午五点多我还在公司打稿。结果周新才拿着两支铁,坐在我面前说要表演给我看。

只见那个圆圆的铁,几乎套不牢他的肥肥的脚,结果滚了下来。

但是新才不气馁,继续“呼”,又“吸”,我瞪着双眼看他的演出,结果,他两只脚终于把重重的铁抬了起来。

他说这是练功。虽然他没有李连杰那么帅,但是练功的时候连手也“飘”了起来,象极了《黄飞鸿》剧中当有人被打伤,师父用内功替他治疗那样神奇。(虽然我感觉不到他的气,但也假假说“哇好料....”)

他的动作真的很搞笑。结果我闷闷的心情,经过一场大笑就不再为写不完的稿而烦了。

谢谢周新才天天在公司的免费表演。

1 Comments:

Blogger 冰格 said...

才叔叔应该很高兴!因为“终于”有人将他(发功)历史性的一刻“纪录”下来了!

12: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