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August 11, 2006

怪事年年有, 本月特别多

自从在“全国第一”上班之后, 发生在我身上的怪事,从来没有间断过。

可以说这些事对工作没有造成影响,但是往往却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从第一天上班的那天起,就有怪事发生,情节和香港连续剧差不多一样。但可惜,我不是郭可盈,也不需要根据剧情走,结果,截至今天为止,我每一次都作出了自己认为不会后悔的选择,只是不清楚过程会不会得罪到别人。

还好我妈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然她一定暗捶心肝。

唉,怪事年年有,这个月却特别多。我没有心情去处理了。也许,我真的应该把身上所有可能旺桃花的饰物收起了吧?

2 Comments:

Blogger 冰格 said...

有时我们无法避免会受伤,只要心中有个避风港让自己疗伤,那也就够了。

12:05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只怕伤到别人....

1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