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没有白活一趟


在墨尔本遇到每一个人,知道我是刚刚从外国来的,都会问我:你去过Great Ocean Road了吗?

一条路有什么好去?

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来回坐了13个小时的巴士,走了500多公里路。每一站下车拍照,都忍不住“哗哗哗”...

从来没有想过地球上会有这么漂亮的地方,碧海蓝天,一个在夏天也会寒冷的海边,那一天竟然放晴,也创下了墨尔本入冬之后,温度最高的一天,23度,哈...让我这个怕冷鬼拼了老命在拍照。

同一个旅行团,遇到来自中国北京的洪菲(可惜不是王菲噢),我们两个爱拍照的女人一拍即合,她帮我拍我帮她拍,大家满载而归。

容妈妈没有介绍错,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一个从来不在想像之内的人间仙境。这一次,真的没有白活一趟。车程再累,花费再多,也是值得的。

可惜旅行团就是要赶路,不然,相信1GB的卡也不够拍。真是小小的遗憾。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3 Comments:

Blogger Ebi said...

很漂亮的仙境啊~

真羡慕啊~




10:53 PM  
Blogger 不是天使 said...

我要移民!

11: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壯觀。

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