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采访变成补习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民主行动党槟州总部的隔壁,有一间补习中心。

今早采访DAP的记者会,在泊摩托时,对面住家一个安娣刚好在扫地,她看了我一眼,然后问,“你是来补习的吗?已经放假了也补习?"

我摇摇头说不,但是她那一句话却让我很开心。也意味着我今天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中学生。更准确一点来说,是比我的实际年龄年轻了十多岁。

也许是人开始老了,也开始在意别人的看法。记得一年前去爬神山时,导游问我们一大堆差不多三十岁的人,有没有带Student Card来,可以享有50%的折扣。结果没有折扣下,大家竟然开开心心地上山去。当中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郭来源安哥呢!

前几天去血拼,下车时发现麦当劳里的两个帅哥看过来,我先确定四周没有其他人,再看看自己的拉链是否有拉,再查看BRA带是否掉了下来...后来才发现,怎么自己这么没自信,人家要看你是女人的荣耀啊。

也许从来都不是美女,所以不习惯别人的眼光注目在自己身上。或许应该很自信又怡然又自然地不当一回事,让人家把自己当成美女来看个够?

只期待自己不要再“沦落”成为大肥婆就好。看来全国第一的确相当适合我,因为报到之后,很多人说我变美了...

9 Comments:

Blogger piew said...

从相片里看,你算美女一个啊。怎不?

12: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越來越漂亮,有圖為証,騙不了人,更何況我也見過你的真人。

3: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人是長得不錯啦! 不過講話鼻音很重就真!不小心聽妳講話有時真的不知妳在說什么? 不過首相的鼻音也是很驚人的! 所以別在意,是好事來的!

4:27 P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果然是全國第一的報花
要對自己有信心......

7:13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一样是报到之后,你是美了,但为什么他们都只说我肿了?

他妈的!!!!

他们一定是因为吃不到葡萄.

3:26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再见理想, 世界上男女永远都不平等的, 看开点吧. 我们女人每个月痛到半死来月经,又不见你说你也要来月经公平一点?

2:21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那你想以30岁就秃头,每天长满胡渣来换掉你的月经吗?

2:15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如果我有得选, 我情可秃头也不要每个月痛到半死!

8:21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因为知道没得选,才来"大"我的啦...

8: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