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追”首长记

以前小时候看电视,看到香港戏里的记者追着明星歌星来访问,觉得很好玩。

曾几何时,因为当了记者,无形中成为那种令人羡慕的职业的一份子。原来,我们一直在不知不觉地做这样的事。

那天摄影记者文凯回公司传照片后,“骇然”发现原来他拍了一张我看起来很瘦很美的照片,最重要的是,那正反映了我正在做工,而不是在吃蛋糕(记者吃蛋糕有一个悲剧的,迟些才讲)。



看!这就是小妹我在州立法议会外“追着”许子根访问的倩影。很有电影的味道吧?最好笑的是许子根的表情。

哈哈,自恋又开始发作了!最重要的是:这张照片还是在主任的“建议”下(应该没有强制啦),放在这个部落的。

4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老许的表情一向都不让摄影记者失望的啦.

1:15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叫你看我啦,怎么去留意老许?

8:32 PM  
Blogger 鎗人 said...

放在部落格的照片也要向主任請示嗎? 唉! 又不是登在星洲日報!

4:20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鎗人别误会,虽然小妹是新人,但是主任才没有这么专制,是他看到出觉得这张照片很美, 才建议我放在部落的....

9: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