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离开这个岛已经将近两个月, 在我从澳洲回来后不久。

回想起来,我们一起走过这么多个地方,真的很多,包括了一起拍摄这个菌类植物。

你问:可以等我吗? 你说我们的下一趟行程。

我作出了等待的承诺。我从来不是一个轻易许下诺言的人。

我知道这个等待是个未知数。但我选择等。

是你不在而让我选择孤独吗?我不清楚。这时才发现有份工作的好处,因为可以打发时间。

记得噢,我们的承诺。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没告诉你 但我一直在等待

10: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