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aturday, June 16, 2007

一年前

一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件自认很了不起的事。但做了之后,才发现没有我想像中轰轰烈烈。

中学时期做兼职, 整天被又老又难看又肥的老姨欺负。在忍了一个月多,眼看学校快要开学了,于是和一大班朋友一样,很有型很潇洒地把辞职信丢到老板面前。

当年正值血气方刚之岁,看着老板错愕的表情, 我们都很痛快。

一年前,当我呈上辞职信后,心情竟出奇地平静。让我思考 了很久。

最感动的是,身边同事的举动。“留下来”这三个字, 没有人说得出口。所以他们只有祝福我, 每一句话都是那么让人印象深刻。

虽然已经是一年后,但是我依然无法忘记我在赶新闻时有同事悄悄递上饼干的那份温馨,还有贴心的邻居帮我泡麦片充饥,最让人难忘的,当然是大家成群结队去吃蛇的日子,还有李国祥的KFC。

收到最感动的礼物,是光华编辑部同事汉荣的红包。我刚上班时,天天放在书包当作护身符。里边的钱, 我没有动到,但是他用心写的一张字条,我读了又读,翻到整张纸都快烂掉,还是一样那么感人。

两年前的这一天,我把时间花在飞机上, 参加日本的考察计划。

一年前的这一天,我选择转换一个工作环境,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机会。

结果,我没有后悔过。

今天的这一天,我决定陪大学的好朋友Beautiful渡过她的生日。

616,好字。叫老妈明天下注。

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在幻想:当天如果我不是走得太匆匆,或许也有些红包....

3: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