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July 09, 2007

白忙一场

小盈瀛遇害的消息传出之后, 全槟人民的心都沉了下去。

在这之前,大家是那么地热心寻人,光明日报和马华公会更总动员以寻找到她的下落。

剧情的峰廻路转,让人看呆了。谁也没料到其母亲及母亲的男朋友会被延长扣留。凶手是谁还不知道,但小女孩的不幸被肢解及烧尸,留给市民的,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几乎不敢相信这件事。连平日不看华文报的“红毛屎”朋友,也买了只读得懂50%的晚报,漏夜打电话问我新闻的内容。

大家的热心都变成了白忙一场的努力。这个事实原来是比戏剧更具有“自导自演”的成份。全槟人民的同情心和爱心,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玩笑-- 这是让大家更心痛的地方。

整个案件,最无辜的是光明日报和马华妇女组。一片好心,结果.... 白忙一场。

希望槟城人莫因此而灰心,你们要继续为你们的热心、你们的“鸡婆”感到骄傲。至少,这次多方面的总动员寻人行动,也是间接逼使警方更迅速找到凶手的关键啊。

请大家为小盈瀛默哀....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民政妇倪祖呢

7:04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謝謝民政黨同志的糾正. 以後放原名吧. 我會更高興的.

10: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