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女候选人???



被盛传为火箭在来届大选的新闻界候选人,原来就是她?
可怜的宝美,出席火箭的记者会,竟然引来了一身的猜测。
如果以市场策略来看,她要是真的当候选人的话,胜算相当高。
第一,国内政坛严缺女性已几乎到了饥渴的地步,加上她这个年轻貌美、有话直说、正气十足的美人儿站出来,将会形成国内政治的清流,竞选的时候除了听演说,还可以看美女,怎能不赢呢?
第二,她除了擅长写新闻骂人之外,部落里边的内容也够大胆亲民,此举使她易于融入年轻人的市场。再加一分。
不懂美人心中怎么想呢? 如果她真的要打,我们身为同业的,一定用笔支持!!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姐,要咩?我還要拿筆找吃,喜歡做記者多過參政的。

這裡澄清,我不是火箭候選人。

提外話,這張拍起來我好像有了雙下巴,天呀!胖到臉上去了,自己也被嚇到。

寶美

5:23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其实我觉得蛮美的....

9: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還不錯啊。。
只是真的有點雙。。我也是一樣﹗不用傷心

10:21 PM  
Blogger tongkai said...

福相,福相,一定贏!

2: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