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靓车的遐想

看到靓车,我们很自然想到靓仔和靓女。

但这往往只出现在汽车广告上。

现实中,甭说香车美人,只要不太离谱的配对,我还是可以接受。

男人与车,总是有一种很特殊的关系。对一个男人的情感投射,往往也与他开的车有关。

曾经有一个男人知道我恋上Smart for two,问我喜欢什么颜色,他说他隔天送到公司给我。

可惜我这个笨女人却落慌而逃。

但是自此之后,每次看到公路上奔驰着那有型有款的Smart for two时,我都会想起他。

对于这款我从来不敢想像自己衬得上的豪华小房车,就像我喜欢它,但是我没有资格去拥有它一样。我绝对有自知之明。

后来迷上一个驾黑色Nissan Sentra的白领。不懂是迷上他的车还是他的人,在街上看到这款车,眼睛总会亮了起来。还有跟踪的冲动。

再后来,认识了一个嫁得过的男人,他开Ford四轮驱动车。是车让人嫁得过?还是喜欢爬上那高高的座位尝试新鲜事物的机会让人迷恋?

后来的后来,被一个驾马车的男人看上。第一次坐最新款的马车,按奈不住好奇心的驱驶,在车里东摸西摸,试着每个自动按钮的操作,却不自知这反而成为被人迷恋的起点。

一次惊心动魄的经验,反而让我在路上看到最豪华的马车,会有想闪的念头。

留在我心底最美丽,始终是Smart for two。它似乎永远完美无暇,特别是在墨尔本机场入口处的展示塔,更让我印象深刻。

但是好景始终会有命丧的一天。那一晚,看到一辆超级炫的Smart for two停在夜店门口。我开始想像帅哥的倩影,或至少,让我看一个衬得上这辆车的“架势”的车主吧。

车的Remote control启动了。我的眼睛随着我的心被引到那个方向。

我像要死了一般宣布: 对Smart for two的遐想寿终了.......

原来车主不是中年秃头,但却是身体对双脚长度的比例多于1。形容词:像一粒少林寺被踢出来的球。

为我心爱的靓车哀悼一分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