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开战咯!

大选到啦!

又猜又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3月8日过后,我们终于可以好好安排长假了!

这紧经要关头,是记者可以死,不可以病的日子,身体也绝对不容有意外!

从新年前开始,每天的写稿字数是3千字以上。宣布国会解散后,增至每天5千字,最高8千多个字,几则新闻则不得而知,因为已经写到晕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是在首相解散国会的前一天先病,现在应该可以继续作战了。

为了最好的状态上阵(比候选人还严重),公司开始为同事们准备干粮。在牺牲睡眠、长时间工作的劳累下,女人开始老化了,于是我们几个早已嫁给报馆的女人,就从暗示到明示,希望公司可以买点燕窝给我们养颜。

虽然大计未必成功,但是我拭目以待。也许我们更需要的,是补耳工具。还有驱谎油。

在这非常时刻,听闻旧东家数名记者忍无可忍放飞机丢信另谋高就。身为外人,我不便多说,毕竟我也走过同一条路,绝对理解他们的感受。

当年我被欺负得很惨的时候,是星洲日报愿意收留我。纵使这个时候出现相当吸引人的机会,但我真的无法背叛曾经对我有恩的机构。

是的,机会错过了就未必再有,然而,我相信自己不会因这个决定而后悔。

采访大选对我这个小记者而言,可真是极大的诱惑。放弃采访五年一次的大选,确是有点可惜。

不管工作再多,眼睛再痛,手指再酸,大选这一仗,看来应该是先由媒体开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