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光碟过敏症

好不容易,终于完成了霸权主管要求的工作。

拿到的资料,是存在一张光碟内。

回到公司,我喊了一声:Yeah!! 我成功了!

结果全公司的人转过头来,看着我手上的光碟,说,我也要,我也要!!

真奇怪,工作也要抢??

非也非也,原来是一场误会。大家以为我拿到蔡细历的另一个录影,所以反应才这么剧烈。

原来这件事发生后,不管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光碟,都会引起“误会”。真是美丽的误会啊。

别忘了,今天的封面是:派发蔡细历光碟被扣。

也许,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可以每天带着光碟出门(当然是存照片,文件之类,总之不是色情光碟就可以),然后警方要查时我们要合作,到时他们开光碟看到不是“真料”一定很失望的。。。。。

因为全世界已经患上了“光碟过敏症”。

4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其實,我們當時是用有色眼光看你的……

1:45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这叫言者无心, 听者有意!

11:27 A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全公司?

这对我不公平.

不知道是你说话夸张,还是我已经不被你算在你的公司里了?

1:32 A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我是指当时有在公司的人啊....

在此声明: 投给我这怪眼神的, 不包括谢金良, 可以了吧?

10: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