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男人的风度

一个有风度的男人,往往让女人疯狂。

自从深圳公干那次的遭遇之后,身边的男性朋友,以及工作上所遇到的男人们,都成功被我归类为“具有风度的男人”行列。

但是,上天却在我一厢情愿认为天下再也没有比这更没有风度的男人时,他偏偏出现了。

话说那个早上,我被派往采访天公坛开光仪式。到达现场,已经没有空座位了。当时,只有比所有人早到的光华和光明男记者找到位子。

由于仪式久久未开始,背着书包的我们已开始无法再撑下去去了,就坐在嘉宾侧边的石礅上。

这时,两家本地报的男记者站了起来,说女孩子坐地上不好看,让位给我们。然而,现场共有四个女记者啊。。。。怎办?

于是,当时一位在场的华团领袖兼社会闻人,搬来了一张椅子放在我面前。哇!那一刻,我实在太太太感动了!原来他是那么的细心!

这个闻人告诉我,不要坐这里。我站了起来。眼眶开始出现泛泪的感动。

说时迟,那时快,椅子一放下,闻人就一屁股坐在槟州行政议员丁福南的身边,留下愣在现场的笨记者。

我真想为自己的“表错情”而在现场找一个洞钻进去。千错万错,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以为男人是有风度的动物惹的祸!

唉,原来没有风度的男人,是无关社会地位、教育程度的。

乖乖,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把男人列为“自然”有风度,是我的错。我会闭门思过的。

愿与天下有风度的男人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