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重逢

自去年10月从澳洲回来后,就没有见过他们啦。这是让我寄宿长达3个星期的家人。人在异乡却没有思乡之愁,也真多得这个温暖的另一头家。

一年不见,两个小瓜已经长高了。原本不会说话的小妹妹,现在已经吱喳到我也没机会插嘴,那个大的,更是一个美人儿,最让人疼爱的是,她一样粘着我。


有图为证啊...........甜甜的脸蛋,就是当年每天早上7点吵醒我的家伙........


这个小的,从午餐时一直睡,醒来过后,恢复了活泼的一面。虽然他们抽不出时间来槟城,但是能在大马一见,已是值得高兴的重逢。
临别前,洋妈妈问我是否想过再到墨尔本,我说我任何时候都想啊,最重要的是,亚航要先开辟这个航线, 我才有钱飞过来啊。
她说,她们一家随时欢迎我,欢迎我回到那个家住上几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