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此地无银三百两

想不到休假五天,回来上班后竟然遇到大选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实案。

被搁置长达10年的花地山庄Fettes Villa计划,今天终于在首长的见证下,让发展商接管,签下了合约。

老实说,我的确很想问首长,为什么搁置了十年,竟然刚刚好在大选前签约呢?但是我知道我这么一问,一定会被阿根“鸟”一顿,只好假假问其他的被搁置计划是否也会在近期内动工之类的问题。

怎知咱们可爱的首长,竟然此地无银三百两,自己说“This is nothing to do with election.”

话还没有说完,在场的人士已经忍不住大笑了。

太阳报的女记者不甘心喊冤道:“我没有问你这个问题啊!”

首长说,他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也懂得解读我们的思想。全场再次大笑。

很好笑是吗?其实是人民的可悲。原来要改变命运,只有等大选,要解决问题,也只有等大选。

更可悲的是,同事采访马华派钱给华校的新闻时,有一位教育界人士,竟然在只收到模拟支票后,就在台上公然告诉大家,“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只有选他们,我们才有钱拿。”

没受过教育的庸民有这样的思考,我只能怪教育的失败。领导华社的教育界中人,竟然也肤浅到这等地步,难怪大选前糖果政策,在独立了五十年后,效应始终没变,国家的进步,依然落在他国之后。

唉,马来西亚Bol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