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是陈美丽

下午 2时22分。在公司打稿到迷迷糊糊时,手机响了。

“喂,请问你会讲华语吗?”

一听,就知道是老千的“问候语”。

既然日子有点闷,该赶的新闻都交上了,我决定玩这个游戏。

于是,我假装扮成一个笨女人,一个很有钱不用做工的笨女人。

他说,他名叫陈柏林(我还笨到问他的名字应该怎样写呢),是从富南家电叩来的。他的公司有意做一个顾客家电调查,顺便送出八折金卡给顾客。

陈先生问我,小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陈美丽。”什么美?噢 ,美丽的美丽。那你一定很美丽的。我听了差点笑出声来。

为免露出破绽,我必需继续扮天真。假装好奇地问他,你从那里打来的电话啊?你怎样拿到我的号码的?

他说是从吉隆坡叩来,可是来电显示却是+8689831374409的号码。我更肯定是千局。

他声称是电脑抽样拿到号码。于是再问,小姐通常买什么品牌的家电啊?(在马来西亚,我们叫电器,不是家电,连基本的市场调查也不做,这个老千也太不专业了吧?)

我说,我从来不用买家电的,都有人买给我,家人买什么就用什么。手机呢?也是。

那你做什么工? 我不用做工的, 很多钱,在家摇脚就可以了。(这招担保你上钓)

结束通话前,他说公司会在6月开张,要送我金卡。还问:你肯定要的是吗?那我们再通知你噢。

当然,我会等着你,瞧瞧你有什么新招数。这是一个独家报导的“线索”呢。

想到这里, 其实我真的很想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原來你也接到同樣的電話阿!那最近呢,最近我又接到了,他們說我中獎拉!
willjerry77@hotmail.com

這是我的MSN,如果有時間,我們可以聊聊吧!

10: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