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禁止上厕所

有那一个上司可以这么野蛮,禁止员工上厕所小便呢?

但是我不会到劳工局去告他。

这是发生在2007年屠妖节那天的事。全体星洲北马同事浩浩荡荡出发,参加公司的报宴。
无聊透顶的宴会进行半途中,我和阿雯正尿急想要上厕所救火,却被霸道的主任阻止,命令我们必需坐下,迟些才可以“尿尿”。


当时我们很气,怎么主任这么过份,连小便也不准,当我们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咩?

接着,就听到司仪报告:“现在我们颁发优秀员工奖,得奖人是槟城办事处的记者陈云清!”

一阵嘻哈狂欢,北马的那三四桌几乎吵到不得了,管他什么表演节目,我们陶醉在自己的天下,整群人围着阿清就这么一杯接一杯地灌他。

灌酒阵容从槟城同事到总社同事,从主任到总编辑,从9点一直灌到宴会结束为止。

酒量向来不赖的阿清,竟然在车上就倒了。她的同房室友未归,结果醉倒在我们的房间内,搞到高层们个个漏夜探班,才来自责不应该灌到这么尽。

一年,很快就过了。现在同事们已经正在策划这个屠妖节如何赴隆参加报宴,然而我却还要思考如何写演讲稿,真的是“物是人非”,感慨良多。

1 Comments:

Blogger 不是天使 said...

你還能在檳城掌握他們的第一手消息阿~也能隨時到星洲去探班或約他們喝茶~我呢,我只能在MSN跟他們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而已~

6: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