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有种

前几天在8TV华新闻看到一个片段,一直很想称赞一个很“有种”的记者,但却没有时间。

那是廖中莱的记者会。他严厉谴责当局以内安法令扣留《星洲日报》高级记者陈云清,说记者只是执行采访任务,不应该在内安法令下被扣。

于是,电视画面播放出一个记者的提问声音:“那你的意思是,郭素沁和Raja Petra都应该在内安法令下被扣了?”

电视画面中的廖中莱指着记者说,“这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

第一,虽然我根本看不到那个记者是谁, 也不知道她是谁,但是,要为她敢于发问这个这么“有种”的问题,表示钦佩。

第二,8TV有种到连记者会这个片段也播,真的值得一赞!这才是我们所谓的记者应该执行的任务--让人民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东西。

希望马来西亚有更多类似的“有种”记者。也保佑这些“有种的”不会被内安法令扣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