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Monday, July 28, 2008

逃避?

最近一直很想不停地睡,不停地睡,然后不用醒来。

朋友曾说过,可以睡超过一个成人正常所需的睡眠时间,就是想逃避现实。

以前当记者的时候,每逢周假前,就是拼了老命和朋友喝半夜茶,然后隔天睡到太阳下山才醒。这是生活中最大的满足感。

曾经有直销业的朋友找我做直销,叫我想象发达后的日子,就是“你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下午三点到咖啡档叹咖啡,这不像快乐得像仙人吗?”

我当时的回应是,“我现在已经过着这种发达的人的生活了,为什么还要和你一样,去看别人的脸色?”

换工之后,才发现幸福不是必然的。原来喝茶已经成为奢侈,原来睡觉已不许再纵容,原来浪费生命原本就是另一层次的幸福.......

如果可以不停地睡,那该有多好!

3 Comments:

Blogger 欲言又芷 said...

非常赞同无论如何的说法。现在的我,最不想听到闹钟响,这么一来,我可以睡很久。

11:44 AM  
Blogger 鎗人 said...

還是有點懷念記者生活了吧?哈哈!

10:35 PM  
Blogger wulunruhe said...

不是"有点"怀念,而是"非常"怀念 .... 特别是吃蛇时光.

11: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