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

很多时候,面对感动的场合,不懂应该如何表达谢意,歉意或是接受别人的谢词,一句"无论如何" 代表了千言万语.....

Sunday, May 18, 2008

我还活着.......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已经有整整3个月了。

才子揶揄说这里结满了丝蛛网,也生了很多草,应该除一除,清一清了。

是的,从2月18日大选竞选期间的最后一个张贴,到今天改朝换代过后的两个月多,这个部落依旧没更新。然而,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却有如一场梦般。

因为一次的政治大海啸,让我的身份,在政坛变天的两天后,从星洲日报记者变成新任首长的新闻秘书。

从来没有想过会换工作,从来没有想过会踏上光大摩天楼当公务员去,更无法相信,自己这等懒人,竟然有勇气去换工。

如果你问我,新闻记者和新闻秘书的工作有何不同,最明显的是,当记者的时候,可以睡到距离采访节目开始的一小时才醒,现在每天却必需在6时半就得爬起来了。这也是一开始最不能习惯的生活方式。

后来我才发现,习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现在虽然周末不需要到公司报到,却自动在8点前爬了起来,简直是不可思议。

更糟的是,有时真的很手痒,想写些东西来骂人,但是始终抽不出时间坐在电脑前面,让思路理出一个头绪。

我的采访主任也酸我,说什么MSN看不到我,部落也没有更新,好像是人间消失了般。

对于工作忙碌而荒芜这个部落,真的很不好意思。无论如何,我会加强自己的时间管理,尽量抽时间出来写部落,如果情况许可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时间到蛇窝解决午餐,顺便与志同道合者互相交流。

我想传达的讯息是:我还活着.......哈!